中共临沂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荣军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07-20-21

7月19日,中共临沂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荣军等一行9人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程名望热情接待了崔荣军一行。

会上,程名望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的优势与经验。崔荣军从临沂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展开,介绍了临沂高新区的产业布局以及未来规划。

双方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高校与地方的平台资源对接,助力临沂企业的技术创新,推动校企共同发展。会后,崔荣军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大楼和办公环境。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还有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朱立龙,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肖、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世龙、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党工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于伟林、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组副组长孙运义、党工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张经玮、党工委组织部人才一科副科长刘畅;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创新与战略系(筹)主任陈守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尤建新、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海燕。

FN0A9516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