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08-02-21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上海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有关部署,为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温馨提示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自觉遵规守纪、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非必要不离沪(含之前已经通过审批的)。各单位应严格审核,认真把关,从严掌握。离沪须先通过“离沪申请系统”进行信息报备,经单位审核通过后方可出行。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每日自主开展健康监测。

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沪人员,应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工暂缓返校,应在抵沪后尽快向所在单位报告。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教工,一律需接受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及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的教工,一律需接受14天严格的集中(居家)健康管理,及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非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市)返沪入校的人员需接受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四、非必要不举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群密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人群密集的封闭场所应佩戴口罩。

五、切实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要继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

六、每日通过手机端“师生健康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健康情况报备,对于无故未进行健康报备的教工,将关闭进校权限。

让我们共同携手,筑牢校园防控堡垒!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