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学子
发布时间:08-31-21

8月30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党委副书记董变林亲赴人工草坪训练场,亲切慰问我院2020级军训学生。

三营学子在慰问会上

我院领导向军训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敬意,对参训学生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施骞老师在慰问讲话中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作为大学必修课,军训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意志,还能够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同时,他还提到同学们在军训中也要保重身体,严肃防疫事项,做好防疫工作,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最后,施老师向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愿新时代青年学习中国军人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用奋斗助力国家发展。

施骞老师发表讲话

接下来,施骞老师和董变林老师走进训练方阵,慰问我院2020级参训学生、教官及随训教师,亲切交谈并发放慰问品,与师生合影留念。

施骞老师和董变林老师慰问我院2020级参训学生、教官及随训教师

本次军训期间,我院领导始终心系学生,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和军训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在军训中历练成长,上好人生关键一课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转自:同济经管青春范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