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通过PMI-GAC再认证
发布时间:09-03-21

2021年9月1日,接PMI-GAC((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 for Project Management Education Programs )正式通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达到PMI-GAC国际认证的要求,并授予该项目再认证资格,认证有效期为5年。

我院于2012年首次通过PMI-GAC认证。2020年12月14日-12月16日,美国PMI-GAC(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评估组专家一行来访我院,展开对同济大学MEM项目PMI-GAC再认证现场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840

(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在PMI-GAC现场评估欢迎仪式上讲话)

12月14日上午,0PMI-GAC认证现场评估欢迎仪式在我院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MEM中心学术主任马国丰教授、MEM中心主任汪曙康及MEM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施骞致欢迎辞,从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及MEM专业的发展现状。马国丰根据PMI-GAC的认证要求对MEM项目的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作了总体汇报和陈述。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610

(PMI-GAC认证专家与MEM中心领导合影)

在持续三天的现场访问评估过程中,PM-GAC专家组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以及校园内教室和实验室等设施及配套资源,并重点查阅了MEM中心陈列教学管理文件的Baseroom。专家组从多个方面考察同济MEM的核心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现场查阅招生文件、教学大纲、课程讲义、毕业论文、期末试卷、学生作业、教材等文档资料。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专家组查看了MEM中心教学管理系统和Blackboard系统,对学生网上选课、系统选择导师、网络教学管理流程有了深刻了解。除此之外,专家组还与王广斌、乐云、贾广社、段永瑞、李永奎、王莉、刘惠敏、柯华、唐代中、胡一竑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与近期校友、在校学生、学生雇主及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707

(PMI-GAC认证专家与MEM项目的教师代表座谈会)

在现场访问评估的意见反馈阶段,认证专家针对现场巡视结果撰写了评估报告,对我校MEM项目的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MEM项目的培养体系,同时赞扬MEM中心的管理模式及工作效率,一致推荐同济大学MEM项目通过PMI-GAC认证。施骞和马国丰分别在总结会上发言,感谢专家组严谨细致的工作,并表示PMI-GAC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宝贵,MEM中心会将此次认证的收获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使同济MEM教育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PMI成立于1969年,在全球191个国家拥有约60万会员和认证人士,其宗旨是推进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职业化和全球化,提高全球各类组织机构对项目管理价值的认知度和认可度。PMI- GAC成立于2001年, 是目前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对项目管理学位教育进行认证的权威机构,旨在推动项目管理专业的优秀教学项目及课程的发展,保证项目管理教育的质量,促进项目管理领域的教育和职业发展。(稿件提供:MEM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