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童春阳教授荣获同济大学“名课优师”称号
发布时间:09-10-21

近日,我院市场营销系童春阳教授以其《大数据营销》课程荣获同济大学“名课优师”称号。此课程实现理论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课程教学和企业人士讲解相结合,大数据营销理论与数据分析结合,在通俗易懂讲解中让学生领悟大数据营销的真谛,在数据深度分析中让学生掌握大数据营销的本质。

本次评选活动经学院(系)、督导、学生提名,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审核,学院(系)复核及公示等流程,在全校范围评选出31名教师获此殊荣。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也是教师的首要职责。我校在每学期开展的本科和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中,不断涌现优秀教师和先进课程,深受同行好评和学生欢迎,本次“名课优师”的评选进一步鼓励了广大教师在课堂这一主战场更好地投入,提升教学水平,优化教学质量和深化教学改革。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