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民·秀带”直播间“感悟”杨浦——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2-28-21

12月21日下午,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并通过行走滨江,亲身体验杨浦的红色血脉、文化内涵。在规划展示馆学习杨浦由“工业锈带”变身“生活秀带”的历史,感受了杨浦“人民城市”建设发展成就。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1d1c009dfd8a80c716f0bf30f75d0.jpg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9473416c8ad586aa92927ce338b9d.jpg

作为中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杨浦保留了杨树浦水厂、上海船厂旧船坞、永安栈房“双子楼仓库”等一批工业遗存,记载了宝贵的工业发展历史。如今,伴随着城市不断更新,这些工业遗产也正在焕发新生。沿着杨浦滨江一路行走,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杨浦大桥尽收眼底,滨江美景一览无余。俯瞰杨浦滨江,一条绚丽的生活秀带正徐徐展开。

在规划馆里面,系列短视频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为引领,从文化和旅游的视角,展现杨浦“四个百年”的历史积淀。从一座座地标建筑里,我们看见了杨浦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建设成就,更看见了上海的无限未来。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d9b15d2f52e12202a6fe2b8e5c388.jpg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3eb9d62ad781354766edae4a53ad7.jpg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a039d2881e76e81601d008aac35c9.jpg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3b7cd200e0e3d4ecce39efaa77083.jpg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532f99a78db68b6e19f74b432afde.jpg

红色杨浦,百年初心。参观结束后,大家热烈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支部活动,不仅领略了杨浦区的红色基因和文化底蕴,更要从中吸取精神力量,深耕自己岗位,深耕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稿件提供: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