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往昔 共话未来——我院举行2021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01-06-22

2022年1月4日中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教师座谈会在同济大厦A楼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变林,工会副主席程学斌,各系和各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退休支部书记蔡茂森和王昭东等人出席活动,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2021年学院荣休教师。大家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话未来。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bc140ada5267ba72f3c7a20a0f67d.jpg

施骞在会上致辞,对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荣休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大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充实。同时真诚希望退休老师们能够经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施骞代表学院为到场的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座谈中,大家围坐一起畅叙友情,共同回忆多年来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退休教师们纷纷发表感言,祝愿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随后,退休教师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建成的多功能大厅和先进教学设施,亲身感受学院的变化和发展,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

情真意切,笑语盈堂,荣休教师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893305217a10b0f91f87883d7b1ee.jpg

2021年我院共有11位教职工退休。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学院卓越奖颁奖仪式上,院长李垣和党委书记施骞亲自为参会的荣休教师颁发学院2021年度奉献奖荣誉证书和奖杯,并献上鲜花。会场上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荣休教师们致敬,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学科与教学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稿件提供:学院工会)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e7df78701f4bc70fdaa188c965f15.jpg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