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03-11-22

申报通知

近日,同济大学启动了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申报工作,详情见学校通知https://fao.tongji.edu.cn/e9/fb/c4111a256507/page.htm,项目的具体选派办法、条件、流程等请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的相关信息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5

学校要求各学院于4月10日前通过OA系统将教师申请材料上传给学校外事处。我院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的老师请于2022年4月6日 前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给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的潘晨迪aileen10084@tongji.edu.cn,电话65986991。

申请材料

  1. 填写完整的同济大学国家(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 单位推荐意见(word 版本)
  3. 拟留学单位邀请信
  4. 外语水平证明

录取结果预计将于2022年6月下旬公布。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将保留至2023年12月31日

附件:同济大学国家(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教师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