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07-14-22

近日,同济大学启动了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申报工作,详情见学校通知https://fao.tongji.edu.cn/0e/0b/c4111a265739/page.htm,项目的具体选派办法、条件、流程等请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的相关信息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19。

我院申报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老师请于2022年8月26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给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的范盈琛老师spencerfan@tongji.edu.cn,电话65981143 / 13621873550。学院收到材料之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申请材料:

1. 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的«同济大学国家公派/单位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请表»(附件1,提交pdf版本)

2. 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的«同济大学青骨项目申请人主要在研项目课题情况统计表»(附件2或3,提交pdf版本);

3. «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表统计表»(附件4,无需盖章,提交word版本)

4. 邀请信

5. 外语水平证明(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此项目设定的外语合格条件。具体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22)

附件1:同济大学国家(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教师用).doc

附件2:同济大学青骨项目申请人主要在研项目课题情况统计表(理工科类).doc

附件3:同济大学青骨项目申请人主要在研项目课题情况统计表(文科类).doc

附件4: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