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2年第(19)次
发布时间:09-02-22

2022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2年8月9日12:30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腾讯会议号:925-331-448)。

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李垣、谢恩请假,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专题讨论近期学生工作

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及具体举措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近期学生向学校匿名反映的相关问题情况调查,钟宁桦同志进行了补充。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健全学生管理和服务体系,细化工作流程,加强部门间协同交流,尤其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要做好充足预判,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