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师资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2022年美国柏森商学院亚洲创业教育者线上培训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09-09-22

美国柏森商学院建成于1919年, 致力于商科教育与企业家精神培养。其创业学及企业管理学项目连续25年位列US. News全美第一。柏森商学院开创了创业学教育方法“Entrepreneurial Thoughts and Action”,现已成为柏森的品牌和核心教育法。柏森亚洲创业教育者线上培训项目是唯一一个运用这种教学法的项目,旨在帮助接受培训者改进教学方法,培养创新创业的思维。

为积极推动双一流学校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整体国际化水平,提升我院师资及行政人员国际化能力,学院将选派资助3-4名教师和1-2名行政人员参加该培训项目。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派对象及名额

1、选派教师3-4名:

申请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从事教学工作两年以上,优先考虑从事或拟从事学院国际课程(英语)平台建设、创业相关教学或研究的教师。

2、选派行政人员1-2名:

申请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并且已在我校工作满两年,包括校、院聘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7日,每周一至周四 8:30 a.m. – 10:00 a.m.(北京时间)

共 8次线上课程,每次90分钟

三、培训地点

线上教学

四、培训费用

学院承担

有意申请参加该项目的老师及行政人员请于2022年9月16日(周五)下班前填写在线申请表:https://jinshuju.net/f/PjYxTV

邮件咨询:陈笛霏老师dfchen@tongji.edu.cn

电话咨询:65981143

咨询地点:同济大厦A楼六楼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注:待学院拟录取名单确认后,再通知相关老师进行柏森商学院的网申或提供网申所需的资料。

附件:Brochure of 2022 Babson Studio for Entrepreneurship Educators in Asia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