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世界储能大会暨第七届英国储能大会”会议邀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09-02-22

收到学校外事办公室的通知,碳中和世界大学联盟高校伯明翰大学储能研究中心将于今年10月举办第二届世界储能大会暨第七届英国储能大会(https://uobevents.eventsair.com/wesc/),我校作为碳中和世界大学联盟的初始成员之一,受邀共享储能学术盛会!特此转发会议信息,欢迎相关领域老师注册参会。

时间:2022年10月12-14日,共3天(详细日程请见附件)

形式:线上同步

会费:100英镑/人

 

请感兴趣的老师于9月23日(周五)前,点击链接https://uobevents.eventsair.com/wesc/registration完成注册。

如有疑问,可咨询大会中方联系人:东南大学能环学院 姜竹老师13805174050。

 

附件:Agenda-WESC 2022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