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师生走进上海卡方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1-11-22

2022年11月9日,在职业发展中心的组织下,我院部分研究生同学前往上海卡方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访活动。卡方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中高端算法供应商。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企业招聘信息分享、带领参观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洁女士及招聘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7e5811d5edfb61c2f2b75920f05780c

在企业分享环节,黄洁总监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近些年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丰富完善的福利体系以及卡方人才培养计划和职业发展通道等。卡方独有的强大AI算法力、金融理解力和技术实现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人力资源部团队带领师生参观了卡方的办公环境,近距离感受这家高科技金融企业的工作日常。看到卡方的员工们热情洋溢的互相学习交流,氛围愉悦的工作场景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作氛围爱了!”除了健身房、淋浴间,办公区域的文化墙,吸引了大家的留意和驻足。墙面上贴的大大小小的留言卡片,让员工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日常需求和意见,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卡方温暖的企业文化。

参观结束后,2015级同济经管金融学博士、中金所博士后李晓帆受邀,与参访学生进行分享和交流。他回忆起自己多年前在同济的求学时光,并分享了自己在卡方工作的成长与发展,干货满满。

最后,院企双方座谈交流今年的招聘求职情况,并达成未来深度合作的意向。本次活动是我院职业发展中心为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行动而主办的具体实践活动,未来将更多地走进企业,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就业质量。

(稿件提供: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