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讲座】面向实践需求的管理科学研究探索:组织模式与成效影响
发布时间:12-05-22

题目: 面向实践需求的管理科学研究探索:组织模式与成效影响

演讲人: 邬爱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7日 14:00-15:30

地点:腾讯会议 789-571-634,会议密码:1207

演讲摘要:

面向企业实践需求的管理科学研究,既是管理学术创新的重要来源,也是实现理论指导实践的有效路径。本讲座将介绍浙商创新发展的实践动态与现实需求,近年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面向企业实践需求所开展的相关重点研究议题,如企业家精神、数字创新与战略、共同富裕、企业国际化等,探讨进行组织化研究的基本模式,以及实践导向研究对推动学术创新、人才培养与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影响。

演讲嘉宾简介: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d0a642e10f5ae05fd4667bef96fa2.jpg

邬爱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企业投资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隐形冠军国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美国密歇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创新创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在管理世界、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独立或合作出版《战略管理》、《数字战略》、《数字创新》、《专业制胜: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长之路》、《宗庆后:笃行者》、《南存辉:行稳致远》等多部教材和专著,曾荣获首届中国管理学年会优秀论文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荣誉。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