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3年第(2)次
发布时间:02-15-23

202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3年1月12日16:00在同济大厦A楼2208会议室举行。

施骞、谢恩、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顾祥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专题讨论“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齐抓共管、共同发力,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周期精准育人体系,实现培育国家及社会需要的“专精特新”人才目标。

二、讨论通过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专职科研人员聘任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专职科研人员聘任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同意续聘专职科研人员续聘,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科研与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科研与财务的相关工作汇报,包括:(1)“工程建设2050:创新•变革•新范式”国际研讨会申请上浮资助比例;(2)国家级项目申请激励政策与岗位工资下调是否继续执行。

会议原则同意上浮“工程建设2050:创新•变革•新范式”国际研讨会资助比例,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其他内容略。

四、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2021年度学校本科招生奖分配方案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21年度学校本科招生奖分配方案,按程序上报学校。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