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03-20-23

2023年3月1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同济大学文科办公室副主任马林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副院长程名望及相关教师和行政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恩代表我院对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林海介绍了同济大学的文科建设情况以及相关的政策支持。李蕴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就人才梯队培养、青年人才的引进、专业设置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各具特色和优势,未来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交流会后,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组织了一场面向博士生的教职招聘会,乔彩燕宣讲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招聘政策。(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