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03-20-23

3月16日下午,同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召开新一年度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分会主任施骞、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分会副主任董变林、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周永康以及学院关工委分会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周永康首先总结了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自2003年学院关工委成立至今立足于培育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协助学院党委和学生党委工作,助力学生成才。二十年来坚持参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彩虹计划志愿活动,即使是疫情特殊时期,关工委也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主动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合作开展线上讲党课活动,传承红色血脉。最后他代表关工委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以及对老同志的关心。

4481679025633_.pic

随后,施骞对关工委多年的辛勤工作及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关工委历年来收获多项奖项及荣誉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今后学院会一如既往重视关工委的桥梁作用,全方位多方面推进学院与关工委的合作。今年的工作将以 “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鼓励和动员师生参与“读懂中国”活动。

4511679025698_.pic

董变林提出,学院加强与关工委的工作,有助于拉近师生关系,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她希望,未来能同关工委组织更多有益的讲座活动,培育青年一代的时代使命感。

4471679025597_.pic

阔步真征程,同心谱华章。学院关工委将坚持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配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工作,在培养教育青年学生及教师的工作中相互支持、通力合作,为国家培育可靠接班人。

(学生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