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学术讲座】借鉴国际经验,推进严谨的代表项目利益的施工监管制度,将有利于实现高质量建设
发布时间:05-11-23

题 目: 借鉴国际经验,推进严谨的代表项目利益的施工监管制度,将有利于实现高质量建设

演讲人: 丁士昭 教授

时 间:5月21日 9:30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

演讲摘要:

讨论德国工程设计服务体系中包含施工监督的意义和施工监督任务。

演讲嘉宾简介:

丁士昭,德国工学博士,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十年来,丁士昭教授在工程管理专业教育体系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理论引入、创新与发展,中国建筑业体制、法制和机制改革的研究,建设领域执业资格制度建立等领域做出了贡献。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