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05-13-23

5月12日下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一行来到我院调研,与我院相关院系代表及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接待了来宾,并在座谈会上代表学院向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与党委书记王晓青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艳霞、副院长刘成虎、信息管理系主任杨威、金融系主任李志伟、会计系主任赵建凤。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还有我院副院长程名望、管理与科学工程系教授周文泳、会计系副教授佟爱琴、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郭英、本硕博中心主任曹晓玲。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