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05-16-23

5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一行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

施骞、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等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施骞代表学院对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与党委书记袁健红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东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林、副院长浦正宁、院长助理丁溢、办公室主任王逢凤、EMBA中心执行主任沈婷、MBA中心主任助理周越。我院党委副书记阮青松、副院长王洪伟、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珏玮、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黄小芳、MBA/EMBA中心副主任罗诗韵出席了交流会。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