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系学术讨论会第203期】Air Pollution and Judicial Bias
发布时间:03-12-24

演讲人:王欢欢(华东师范大学 教授)

时间:2024年3月13日(周三)12:00-13: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306室

同步#腾讯会议:231165913

会议密码:510850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WeDmb2IHrZy

Copy of 洗1

简介:王欢欢,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经济、法律与经济、环境法、经济法,并尤为关注环境法律制度变革的经济与环境效应,以及应对环境问题的不同规制工具的作用机制及内在系统性关联。在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 Journal of Law, Economics and Organization, Transnational Environmental Law等经济学、法学的顶尖及一流英文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在《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法商研究》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权威期刊发表中文论文四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科基金应急专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等研究课题十余项,担任Journal of Economic Surveys (SSCI,Q1)区期刊的副主编、中国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获中国法学会青年法学人才、撷英环境法优秀人才奖、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二等奖、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上海市“教学能手”、上海市申万宏源奖等荣誉和称号。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