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佳兆业集团与同济大学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12-04-13
        11月末,同济大学和佳兆业集团共同完成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佳兆业是一个务实的企业,而同济大学同样是一所负责任的高校,集团目前在29个城市设有31家下属地产公司及5家下属专业公司,员工总人数近1万人,2012年全年销售额达173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达265万平方米,销售面积全国排名第17名,已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双方表示合作后期要扎扎实实地落实下去,更多地为学生创造好的实习机会和条件,为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广阔的平台。
 
        佳兆业集团主席郭英成先生作为同济的优秀校友,不忘母校恩情,将捐赠1000万元用于同济大学的科研与教学。这次签约,对后期人才的培养以及校企间的合作和交流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是企业长远发展的蓄力,也是高校发展的动力。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