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同济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学员赴欧洲学习考察通知
发布时间:03-02-07

课程目的

通过组织专题报告、实地考察及欧洲同行交流,了解OECD(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及欧洲房地产资本及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熟悉政府对房地产业的监管政策和管理手段,交流各种类型房地产的开发模式及其最新理念。

课程对象

本项目为同济大学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学员专门设计,是该高研班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途径,非同济大学房地产高研班(一 七期)学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课程结构

该项目包括专题讲座,培训学习,实地考察和欧洲同行进行交流三部分,时间共计为13天。学习培训、参观考察和旅游各占三分之一的时间。

课程内容及证书

本培训计划将介绍欧洲,特别是欧盟及OECD国家房地产业发展的趋势,特别是房地产价格的走势、政府的调控政策及企业的应对措施。在介绍西方发达国家、特别是欧盟成员国的地产业资本、资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后,课程的重点将是地产业的资本运作模式、开发理念、经营、管理方法等。培训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将突出欧洲特点,在欧洲期间,将邀请OECD、欧盟及比利时、法国、荷兰、德国的政府官员、大学教授、银行、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同行作系列专题报告,由当地房地产业的旗舰公司组织实地参观、考察。该项目同时注重和欧洲同业人士的交流,通过酒会、访谈等形式,建立联系,探讨合作的机遇。整个培训圆满结束后,将授予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的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行程安排

时间定为430512,考察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四个国家。

收费标准:

整个项目收费每人33800元人民币,其中:国外所有费用为2100欧元(收取欧元,对方学校开具发票),机票、保险、管理费用为人民币12800元(凭费用发票报销,差额部分由事润管理咨询公司出具发票)。

办理签证手续

确定参加本次培训项目的学员,31日前确认,并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名单发送至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由对方学院发邀请函,由本人持邀请函和出国应填表格交比利时大使馆或领事馆进行签证。

违约处理

如果学员收到出邀请信后取消培训计划,将支付相当于费用总额的百分之二十的违约金,相关手续费由学员支付。如果学员在获取签证后放弃参加培训计划,将支付相当于总额百分之四十的违约金,相关手续费学员自付。

报名时间:

2007年元月25日至2007229日截止。

报名地点: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运筹楼(老管理楼)210

报名联系人

陈建华老师、姜权老师

报名电话

座机:021-65984558

手机:13916661569

报名资料发送:

传真:021-65984561

邮箱:srqygl@163.com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员确定后及时填好回执表格于227前传真至上述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

2.本次培训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学院将安排管理人员2人全程陪同;

3.欧洲学习、考察详细内容和日程安排,可发E-mai至每位学员。

 

同济大学房地产高研班学员赴欧洲培训考察回执表下载(本站首页左侧"文档下载"中的"表格下栽")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