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Governing cities reshaping urban policies
发布时间:06-06-07

1, Urban Policies

2, Governance and policies instrument

3, City as a social fabric)

 

演 讲 者:Patrick le Gales教授,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主任研究员,巴黎政治学院教授)

 

演讲时间:2007年6月11日下午3点整

演讲地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云通楼)三楼报告厅。

 

演讲者介绍:

Patrick le Gales教授,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主任研究员,巴黎政治学院教授。Patrick le Gales教授是当前法国最为活跃的社会学家、政治学家之一。代表作有《城市政治和地方发展:英法比较》、《欧洲城市、社会冲突和治理》和《欧洲城市复兴》等。其中,《欧洲城市的复兴》获2002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社会科学国际委员会颁发的Stein Rokkan奖。他的研究方向为:欧洲城市的公共治理与领导力,城市和地方治理;地方公共政策、地方经济发展等。

 

附: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成立于1939年,是法国最大的科学技术研究机构,也是欧洲最大的基础研究机构之一,目前隶属于法国国民教育、研究与技术部。国家科研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从事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Patrick le Gales教授此次受清华大学中法中心的邀请,在清华大学进行短期学术交流,途中顺访上海。6月8日,Patrick le Gales教授将在上海社科院做另外一次演讲,题目是:《城市活力、社会隔离与公共治理:欧洲城市转型中地方政策设计》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