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奥创新系列讲坛之十二
发布时间:09-20-10


  目:自主创新与扩大开放
主讲人: 梅永红(科技部 政策法规司 司长)
  间:2010928日(周二),下午2:00-4:00
  点:四平路校区 中法中心C201
  办: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新奥集团
  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介绍:
    
梅永红,科学技术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先后担任科技部调研宣传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2006年至今,任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司长。
   
长期从事科技发展战略和政策方面的调研工作,主持或参与起草了大量调研报告和重要文件。组织开展了对我国航空产业、汽车产业、农村发展等重大问题的调研。全程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研究制定工作,参与了新颁布的《科学技术进步法》的修订和许多重要科技政策的研究制定工作。
   
近年来,先后在《求是》、《学习时报》、《新华文摘》、《科技日报》、《中国软科学》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了许多有关科技发展战略、科技政策、自主创新等方面的理论文章和访谈。多次应邀到大学、企业、高新区、政府部门和地方做关于科技发展战略、科技政策、科技法制、自主创新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