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11-26-03

2003年11月10日上午,李永盛副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刘氏中-美商学基金合作项目的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代表团,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参加会谈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尤建新院长。

在会谈中,双方首先回顾、交流了五年来项目合作的情况。自1998年以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培养MBA学员。同济大学每年派遣3-4名优秀学员赴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进行学习,刘氏基金承担项目的全部费用。

在随后的项目洽谈中,外方还介绍了基金由以前的5年100万美金增至5年200万美金,并相应增加入选学生人数,鉴于同济优秀的生源质量,每年可选送约7位学生。双方还对远程网络教育合作进行了初步的磋商。

另外,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表示,希望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更多层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国际化教学合作。

   美方来访代表团由刘氏基金主管Kyle Snyder、远程教育主管Bill Angrove和东亚商业研究所主任连大祥博士组成。出席会议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雷星晖副院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姚明和MBA主任叶明海。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