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高校发展实践 记校党委副书记武克敏教授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11-26-03

1111日下午,在沪东校区多功能厅,校党委副书记武克敏教授专程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研究生做了题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高校发展实践”的报告。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武克敏副书记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向研究生们讲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以及其作为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科学体系的重要意义。武克敏副书记讲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党的一面旗帜,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他要求广大研究生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并将其运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

武克敏副书记还结合我校具体实际,讲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武克敏副书记指出,我校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总体是机遇大于挑战。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超常规发展,是摆在同济人面前的新课题,需要全体同济人共同努力。他还向经管学院的研究生们描绘了同济的发展蓝图,介绍了学校的总体设想和规划,以及我校近几年的新兴学科,勉励经管学院的研究生结合自己的专业实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