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4级本科生迎新接待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09-07-04

    9月5日、6日是我校2004级本科新生的报到日。今年我院8个本科专业录取新生共378人,是全校录取学生和专业最多的学院之一,新生接待工作十分繁忙。为了使新生和新生家长一到学校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学院领导在9月2日专门召开了新生接待的工作会议,具体布置了新生接待工作的事宜,明确了各个部门和各工作人员的职责和应注意的问题。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泗宗、副书记金福安、蔡茂森、副院长周平海、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系主任、以及学院学生党总支、教务、院办、外事办参加接待的工作人员都早早赶到沪西校区,投入紧张的接待工作。由于近年来,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严峻,许多家长和学生对我院在同类院校中的竞争地位和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状况以及国际班的报名等问题纷纷进行咨询,学院领导和相关的工作人员耐心而细致地给予回答。整个接待工作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中进行。为了使学生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情况和国际班的有关事宜,学院在小礼堂集中召开了学生家长会。会上蔡茂森、周平海、金福安、姚明四同志分别就学院基本概况、本科教学工作、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国际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一些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会后许多家长对学院整个接待工作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日后要和学院保持联系,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工作。
    9月6日,在继续做好新生接待工作的同时,各班主任纷纷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情况,布置新生入学教育的事宜。到下午4:30,学院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