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西门子移动通信供应链管理第二期专题讲座开课
发布时间:09-20-04

 九月二十日上午,由上海西门子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研究生供应链管理系列专题讲座”正式开始。

这是我院与全球著名跨国公司间的又一次联手合作项目。本次系列讲座时间为期一周,内容主要涉及供应链管理的多个方面。专门聘请专家围绕目前企业与学术界共同关注的“供应链管理”的案例而开设讲座。活动期间,学员们将参观位于浦东金桥的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获得对该公司供应链管理流程方面的直观认识,使教学理论与企业的实际运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包括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和西门子移动通信公司的部分职工,他们将在课程结束时获得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西门子移动通信公司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