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尽飞扬 世界同欢唱–2007年我院留学生圣诞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2-28-06

20061218日晚,由我院外事办和中外学生交流俱乐部主办的2007年留学生圣诞晚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云通楼四楼圆厅装扮一新,歌声、笑声、掌声不断,师生170余人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之夜。

留学生圣诞晚会一直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早在2个月前,学院就着手准备晚会事宜。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长尤建新教授和院党委书记吴泗宗教授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学院统筹晚会细节,一再斟酌,力求尽善尽美。本次活动由中外学生交流俱乐部的成员具体策划和执行,从宣传、会务、迎宾、采购等各个环节有序展开。在晚会准备期间,得到了学院各个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

1218日,云通楼四楼圆厅被装扮得璀璨生辉。灯光熠熠的圣诞树五颜六色的圣诞彩球,圣诞老人的大头贴图象,各种鲜艳的彩带,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院党委书记吴泗宗教授、院外事办主任姚明副教授,以及学院各行政职能部门、国际班授课教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和中法班学生齐聚一堂。晚会在吴泗宗教授热情洋溢的圣诞致词中开场。吴教授代表学院向留学生表达了圣诞节和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同济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来自法国的Julien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对学院的亲切关怀表示深深谢意。

为了使留学生在同济大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之夜,晚会由自助餐和演出组成。期间圣诞老人穿梭其中,向人群分发圣诞礼物,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晚会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师生一边品尝着锦江大厨烹制的美味佳肴,一边欣赏异彩纷呈的节目。Hip-pop舞蹈、英文经典歌曲、踩气球和抢凳子游戏等令全场高潮迭起。留学生积极参与了精心准备的游戏,并拉着自己的授课老师参与游戏,真正达到了师生共同参与、中外学生交融的晚会气氛。尤其是留学生准备的吉他弹唱节目,一连三首,引爆全场。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准备了精美的中国传统饰品,令留学生爱不释手。

2007年我院留学生圣诞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获得圆满成功。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给留学生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令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随着国际交流项目合作的不断开展,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融入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同济大学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学院上下一心,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开拓国际化道路。本次活动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进一步强化了中外学生的交流。

 

                                                        学院外事办    郭英

                                                        2006年12月19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