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管工与情报硕士班举办年度TOP10风云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12-26-06

1221日,嘉定校区综合A221教室掌声雷动,笑语不断。90多名0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情报学班的同学济济一堂,以颁奖典礼这种别开生面的班会形式总结学期工作,盘点年度人物,为广大同学送上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新年礼物。

这是本学期06管工与情报硕士班最后一次班会,在班委和党支部的精心策划下,以年度十大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形式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活动由班长总结、老师点评、短片集锦、TOP10颁奖、节目表演、互赠贺卡和共进午餐等七个生动活泼的环节组成。

首先由班长马亮对整个学期的班级活动进行了简洁精练的总结,随后由班主任陈迅老师对班级工作做了精彩的点评,在接下来10分钟的班级活动短片中,同学们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优美的旋律中重温了班级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伴随着亲切的场景一次次响起。总结和回顾过后,激动人心的TOP10颁奖典礼开始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龚福琴老师和陈迅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大家先后揭晓了最佳才艺奖、最佳搭档奖、最佳运动奖、最勤奋奖、QQ群最活跃奖、最佳煽情奖、最酷造型奖、最佳表情奖以及最佳老黄牛和最具魅力奖等十大奖项,颁奖过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其间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获奖者以独唱、诗朗诵等形式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问候,班长马亮自创的一首《管工情报之歌》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颁奖典礼过后,同学们互赠新年贺卡,彼此祝福,共同感受班集体的温暖和快乐。

最后龚老师代表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这种新颖的班会形式,并希望管工与情报班的同学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百年校庆的工作当中去。活动最后以全班同学集体去食堂吃午饭的形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班会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难得的感动和新年的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新颖别致的班会形式。班里的王敏丹同学感慨地说:“这次班会真的让我很感动,让我想起了和同学们从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大家真棒!”。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