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SS-MS-SD第二届系统科学、管理科学与系统动力学国际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0-22-07

 

 

10192007 SS-MS-SD第二届系统科学、管理科学与系统动力学国际会议开幕式在我校逸夫楼拉开帷幕。本届会议为期三天,同济大学,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国际系统动力学学会中国分会、日本分会、韩国分会、巴基斯坦分会、澳大利亚分会、俄罗斯分会、土耳其分会和印度系统动力学学会等主办。中科院数学和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上海欧美同学会,上海MIT校友会,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系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等协办。会议由国际系统动力学会主席王其藩教授主持,共有一百多名中外各届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后,将出版论文集(CD ROM)及书稿,会议论文还将申报ISTP检索(去年会议论文集收录的论文共170篇全部被ISTP检索系统分批收录)。

 

同济发展研究院

20071015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