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全国亚军窦大海谈创业
发布时间:10-24-07

     1020日,“‘赢在中国全国亚军窦大海创业交流暨青年创业高峰对话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我院在读博士研究生、“2007赢在中国全国亚军窦大海在对话会上与全场师生分享了他的参赛体会,并现场指导赢在中国的参赛技巧以及就业面试准备等。

     在青年创业高峰对话会上,窦大海、人和网CEO马雪峰、智客网CEO陈渡风及有关培训专家等就大学生暨青年创业进行了对话。他们从自身成功创业经历出发,从社会发展、大学生人生规划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大学生积极创业的相关背景,从专业角度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现场案例演示及创业项目展示。专家们现场点评了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大学分基金选送的2007年第二批征集项目中的三个项目。

  本次创业交流暨青年创业高峰对话活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大学分基金、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人和网、智客网等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创业交流,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推动大学生创业。

(产业管理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