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MBA举行学员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0-24-07

 

    

    1020下午,上海国际MBASIMBA)在逸夫楼一楼礼堂举行PT8班学员开学典礼暨PT6班学员毕业典礼。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祖翼教授,法国国立桥路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院长Tawfik Jelassi教授,我院院长尤建新教授,中欧商会上海分会主席、前阿尔卡特中国副总裁Dominique de Boisseson先生以及各界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典礼。新老学员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心声和美好祝愿。

 

今年SIMBA两个班的新学员们是从200多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的,90%均为来自著名跨国企业的青年管理精英,并有多名外籍学员。这些幸运者们将在SIMBA在职攻读为期两年的工商管理硕士,全部学习和研究均在国际知名教授们的指导下用英语完成。中欧商会上海分会主席、前阿尔卡特中国副总裁Dominique de Boisseson先生也将从学习外的生活和事业中给予他们指导。

 

同日举行的PT6班毕业典礼标志着今年SIMBA又为中国企业界输送了近百名杰出毕业生。此次顺利毕业的中外SIMBA学员中,有八位因其优异的学习成绩而获得了本年度的“上海国际MBA杰出学员奖”,他们分别是PT6A班的汤佳一、余波、许思敏、曾繁中同学和PT6B的范志峰、冯宇、Patrick SOULIER、钱莘同学。

 

按照SIMBA传统,典礼结束前还举行了SIMBA学员向希望工程捐款仪式。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