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GMBA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05-31-12

        2012年5月26日,由我院MBA中心主办,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支持的同济GMBA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该俱乐部的成立搭建了我校MBA校友沟通交流的又一个大型平台,增进了校友们的归宿感,提升了同济MBA的品牌价值。
       成立仪式上,“同济GMBA高尔夫俱乐部活动基地”同时在上海明高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挂牌,我校08级、09级、10级、11级以及即将入学的12级MBA学生120余人参加活动。在高尔夫球签到、同济高尔夫MBA形象大使微博评选、红酒品鉴与高尔夫活动等的诸多活动那个环节中,激情与高潮接连不断、创新与亮点层见迭出,师生们共同分享到了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未来,同济GMBA高尔夫俱乐部将秉承“以平台汇聚精英、用资源创造财富”的宗旨,将高尔夫文化引入MBA的价值理念,将高尔夫运动场打造成为我校MBA的第二课堂。尽享阳光、氧气、绿地,经营人脉、财富、品位是高尔夫与同济MBA人事业与人生的另一种诠释!

 

 

 

        (稿件提供:MBA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