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获“2014TiC100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新经营模式大赛”卓越创新奖
发布时间:11-24-14

 在11月22日举办的“2014TiC100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新经营模式大赛”总决赛上,我院学生张泽珍团队荣获自命题组卓越创新金奖(特等奖冠军),蔡文嘉团队荣获企业命题组卓越创新银奖(特等奖亚军)。

本届大赛以“商业模式微创新,智慧城市大未来”为主题,探索智慧城市、物联网产业的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研华文教基金会,研华科技以及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活动地点选在昆山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大赛采用研华、高校、合作伙伴联合出题,以及学生根据智能零售、医疗、建筑等八大行业自主命题两种方式,力求在选题方向上,既保留学生的创造力,也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进行创新。TIC100立足“小而美”垂直细分行业,切入医疗、零售、交通、农业、建筑、机器人、物流、制造8大选题,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寻找商业与市场之间的平衡点。

自4月份启动以来,学院有10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内容涉及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移动技术等多个领域。历时六个月,最终两支队伍出线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殊荣。
 

 

(稿件提供:本科生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