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管理、创新、服务”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06-16-11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1年6月27日-7月16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 Management Research Methodology & Operations Management Research ” 研究生暑期班。活动旨在持续促进管理科学学科发展,夯实科学研究基础,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同时将对2012年博士生考生进行报考咨询、能力考察和优秀考生的选拔推荐。 
      暑期学校特邀四位在管理科学、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博弈论、管理研究方法等专业领域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的国外著名专家学者及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结合自身研究和国内讲学经验以及当前学术研究前沿,探索科学研究方法、启迪思维,传授高水平科研论文撰写与发表技能。希冀通过暑期班的互动交流将有助于研究者进一步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融合有效的研究方法,丰富研究成果。
     
欢迎校内外硕士、博士研究生和教师、研究人员参加!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位办、上海市教委、同济大学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附件一:2011暑期学校通知.doc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