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劳动用工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04-18-12

        4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杨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宋泉海院长作了题为“合法用工与规避风险”的讲座。我校胡达鸣、朱虹老师到会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讲座也作为我院中心组2012年学习内容之一。
        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主持,宋泉海院长在报告中针对两个真实的劳动人事纠纷案例,结合《劳动合同法》的对应条款进行启发式的分析,使大家明确知晓劳动用工的法律底线和潜在的风险。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不仅围绕案例本身提出各自的看法,更分享了实际工作碰到的一些问题。
        随后,我校人才中心的朱虹老师简要介绍了《劳动合同法》中常见解除和终止的方法。为更有效地规避用工法律风险,她建议用工单位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要有一份详细的岗位责任书、一套较完善的绩效考核办法和一套可操作可量化的规章制度。
        最后,院长霍佳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强调了学习《劳动合同法》的重要性。他说,通过这次学习讲座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我院劳动用工管理观念、规范劳动用工行为、规避劳动用工风险、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合法权益,也为我院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