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04-19-12

        4月14日、15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委员参观泰州溱湖湿地、千岛油菜花基地,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副书记王瑞杰、研究生总支书记陈迅和十多位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支持中共中央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金福安书记结合学院最近的工作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院的工作必须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各党支部要发挥基层的凝聚力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支部的党员和群众,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努力奋斗,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步上一个新台阶。第二,学院党委和行政一心一意谋划学院的发展,在工作中难免有不足之处,希望支部委员们能够在支部内多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并积极向党委反馈,学院党委和行政一定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对待各方意见。第三,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决策程序,保证学院重大发展事项和关系教工利益的重大事项决策民主、公开、公平、透明,希望支部委员们多关心学院的发展,监督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