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答辩会
发布时间:07-09-14

近日,我院一名身患重病的MPA项目学生在家中顺利完成硕士论文答辩。

躺在病床上的这位同学因进行了三次腿部手术,导致行走不便。答辩前夕,她向前来探病的老师们详述了病情,并表达了自己的强烈愿望——希望可以参加论文答辩,和同学们一起如期毕业。了解情况之后,本着以学生为先、为学生着想的培养理念,学院决定专门成立答辩小组,前往学生家中单独对其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7月1日,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带队,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MPA中心主任周向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杨蓓蕾等一行五人,在当地人才考试培训中心副主任蔡红兵的陪同下,来到这名学生家中举行了一场“一个人的答辩会”。在认真听取该同学关于论文的详细陈述以及对答辩委员提出问题的回答之后,三位答辩委员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她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其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随后,金福安代表学院向其赠送了慰问金,程国萍和周向红分别代表同济经管校友会和MPA中心递上纪念品,导师杨蓓蕾亲切地送上礼物和真挚的祝福,希望这名同学能够早日康复。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供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