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大学启动2016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11-30-15

同济大学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启动。其中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全国800, 2016年重点支持农业推广、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新增)等专业领域。其中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面向在读硕士研究生进行选拔,主要通过国内高校现有中外合作项目派出。同济大学结合本校情况,公布了2016年同济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详情请关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及研究生院门户网站“国际交流”栏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已与国外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以及非学位的交流项目,这些项目大多在此次国家公布的2016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重点选派的专业领域内,因此敬请申请参加我院2016年硕士双学位、硕士非学位项目的广大硕士生同时申请2016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学院交流项目详情请见经济与管理学院中文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栏目以及国际交流栏目:2016-20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报名及宣讲会通知

请同学认真阅读相关文件,积极准备所需材料(被遴选的硕士生的邀请信由学院统一负责办理),并于2016年3月4日17点前将所需材料交到学校本部同济大厦A楼1301大厅学院外事办公室。联系老师:马老师,徐老师,电话:65981143、6598699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联系老师:袁老师,65981601,yuan.yuan@tongji.edu.cn(瑞安楼506)

 

附件1关于2016年同济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的通知

附件2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进度安排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30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