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陈桦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10-10-18

10 月 1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一行前来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副书记陈松、副院长谢恩等接见了来宾。

座谈会上,金福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学科特色,陈松详细介绍了AACSB国际认证的过程和经验,双方就国际认证以及Blackboard教学平台的相关功能和使用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与陈桦副校长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副主任李静,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弘、副院长向海燕,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综合科科长杨国梁等5位老师。会后,来访嘉宾在我院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同济大厦A楼的教学环境和办公设施。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