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值年返校|我院1985级研究生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06-26-18

 2018年6月24日,我院1985级研究生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从世界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经管学院原院长黄渝祥教授和巍嶷教授参与了校友们的返校交流活动。

 三十年前,风华正茂;三十年后,共叙别情。24日一早,85管研的校友们便陆陆续续来到经管学院,很多都是30年来首次相聚,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由85管研雷屏校友主持。85管研校友、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原院长霍佳震教授首先发言,他对校友们3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30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黄渝祥和巍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谈起任教时师生共处的深厚情谊,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回忆。

之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30年来的成长历程,还在现场与生活在国外的校友进行了视频连线。午餐后,大家回到当年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下午的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起当年的青春岁月,不禁感慨时光飞逝,纷纷相约下次再聚。活动在线上线下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