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联谊会暨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01-09-19
 

2019年1月5日,同济经管校友联谊会暨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同济大厦A楼召开。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出席会议,并为新任会长李垣和新增校友理事杨宝明、陈碧华、李全营和张莉颁证。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主持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致欢迎词,院长李垣作院情报告,校友会秘书长程国萍作校友工作报告。同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郑晓蕾,原院长黄渝祥、尤建新,原总支书记卫龙祥,副院长阮青松、程名望、谢恩等共同出席会议。

雷星晖副校长为新任同济经管校友会会长李垣颁发证书

雷星晖副校长为新增校友理事杨宝明、陈碧华、李全营、张莉颁发证书

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理事分别是:程东(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徐勇明(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校董),韩军(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刘信义(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贾锐军(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福宁(上海华瑞银行董事长),李懿(上海平土实业董事长、总裁),方建平(上海航天工业集团副总裁);华国平(百联置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元飞(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此外,新增理事分别为:杨宝明(上海鲁班软件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李全营(上海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主持会议

金福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取得显著进步,2017年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获评A+。期待校友理事们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建言献策,为本科生教育、专业学位教学谋求更多的实践机会。

李垣在会上作2018年院情报告,他围绕四大战略(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对六项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校友及校友企业对学院的多方支持。他指出,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不仅能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还可以帮助校友企业成长壮大。

程国萍对近两年同济经管校友会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她阐述了2012至2021年间校友会工作的两个五年计划,并从各项活动、校友捐赠、校企合作等方面逐一介绍了我院2017至2018年校友工作进展与成果,并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围绕校友理事会工作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细致讨论,校友理事们就毕业生质量和能力的提升、学院发展与学生实际相结合、校企合作模式的拓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由金福安和李垣为校友导师颁发证书。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