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04-02-19
2019年3月30日下午,”同济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成立仪式在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举行。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傅永康、我院副院长施骞教授出席活动,活动由我院MEM中心主任汪曙康主持。活动上,施骞教授对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目前蓬勃发展的各项成绩,激励学子刻苦学习,并与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继续合作表达了诚切的展望。

施骞副院长致辞

傅先生接受捐赠证书

清晖奖学金成立仪式结束后,傅永康先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前沿讲座。傅永康是香港城大-复旦工商管理博士,多年来致力于项目管理的研究和实践,担任PMI中国编委会副主任,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评委,通晓PMI标准、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译有PMI《组织级项目管理标准》、《项目集管理实践指南》等多部权威著作,并创立了上海清晖项目管理培训中心,为项目管理领域的发展和项目管理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傅先生为我院学生作前沿讲座

 

同济大学清晖奖学金简介:
同济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由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旨在进一步激发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认真学习项目管理前沿理论、践行项目管理先进方法,促进项目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奖学金为期五年,计划每年奖励4名品学兼优、在学术科研或职业发展中有突出表现的同济大学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在读研究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