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后再相聚,共叙当年同窗谊——我院1999级MBA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05-16-19

2019年5月11日,我院1999级MBA校友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入学20周年返校活动。

活动当天,校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其乐融融地围坐在教室里,相视一笑间,诉说当年的飞扬青春,共话久违的同窗情谊。

校友们参观了我院的院史馆,了解学院的历史和发展,为学院近年来获得的成绩骄傲,也为学院更美好的未来祝福。随后一起前往校园,携手漫步,看一看上过课的教室,望一望高高耸立的图书馆大楼,走一走踢过球的操场,找一找曾经住过的宿舍……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校园始终以生机勃勃的面貌迎来一年一年的新生、送走一届一届的校友;而永远不变的,是校友对母校的情谊、是我们“同济人”的烙印。活动最后,校友们在毛主席像前留下珍贵合影。相信今天的重聚,将成为校友们再续友情的新开始、同舟共济的新起点!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合作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