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级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05-17-19

2019年5月11日,我院2006级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

上午十点开始,校友们陆续到达相聚地点。十年光阴,如白驹过隙,校友们在国立柱旁,忆往昔峥嵘岁月,追过去青春年华,见到昔日同窗,喜悦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校友们穿上了特别定制的寓意为“拥抱十年,展望未来”的同济大学纪念衫合影留念。

午后,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参观,聆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又有了进一步了解,自豪感和认同感也油然而生。回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在教室里翻看一张张老照片,共同怀念昔日校园美好时光。他们叙述着自己这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热烈交流彼此的感想,并纷纷表达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

时光荏苒,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活动收获很大,感谢同济经管校友会的支持,希望母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合作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