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人颁证仪式暨交流会
发布时间:07-05-19

2019年6月29日,我院在旭日楼“校友之家”举办了2019届校友联络人颁证仪式暨交流会。党委书记金福安、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吴波宁等,以及一批来自我院本科和专业学位的校友联络人们出席了活动。

金福安指出,校友联络人的角色极其重要,未来学院有很多工作需要依托大家进行。金福安为校友联络人们颁发了聘书及同济纪念品。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的老师们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总体情况、校友可以获得的服务、目前开展的活动以及校友回馈和联络母校的各种渠道。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更好发展、校友服务如何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来自各个学位项目的校友联络人们结合自身和所在班级学生所遇到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积极地为学院出谋划策。金福安和校友办的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校友联络人们的建议,对于提及的各类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复。

这是我院首次为校友联络人们举办颁证仪式和交流活动。据悉,校友联络人和其他学生一样,不久也将穿上毕业服,迈出校园,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不同的是,他们身上还肩负着一项光荣的使命:在离校后架起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络和沟通的桥梁,让同济经管人即使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也能找到回家的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