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10-09-19

10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为“学思践悟知大局”。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磊主持,教工总支副书记何芳同志参会。

程名望、陈海云、许洁、孙勇四位同志在会上做主题发言。程名望同志结合学术研究、学院工作、学科发展,分享如何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陈海云、许洁、孙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经验和思考。

何芳、周向红、韩传峰、诸大建、杨蓓蕾等同志分别发言。周向红同志从智慧城市、中美贸易谈发奋图强和报效祖国;韩传峰同志提出主题教育工作要落到实处即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服务,并展望了学科与智库建设现状;诸大建同志建议主题教育与学科发展要结合起来,落到实处;何芳同志提出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对照具体要求一一落实。

(稿件提供: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