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10-25-19

10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王珍愚、周向红、葛乃旭三位同志围绕“遵章守纪懂敬畏”的主题,分享学习心得。葛乃旭同志表示,法律是为了维护秩序,保护他人和自己不受侵害和伤害;遵纪守法是党员的底线,党员要敬畏人民给我们的权力。

党支部书记郭磊同志在会上汇报了支部检视问题的进展;同时,全体党员完成了第一轮理论知识的检查。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具体要求,一一落实。

(稿件提供: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